计算机学院举办“真芯不言 AI自成蹊”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10

计算机学院举办“真芯不言  AI自成蹊”主题迎新晚会

1229日下午17:30,计算机学院在大活小礼堂举行“真芯不言  AI自成蹊”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云翔,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轨交学院党委书记李文举,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学院副书记熊亮,学院教师代表薛庆水,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广大学生莅临晚会。

晚会分三个篇章:软语心绪,弦歌共贺;计日程功,载舞同庆;智圆行方,论道祝喜。这是一场为计算机学院23级新生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也是面向全校同学的一场精彩演出。

序章

  振奋人心的舞蹈《high school musical》拉开序幕。国标舞社团的同学们用充满艺术张力的舞蹈生动演绎了青年大学生的张扬与热情,体现了上应学子的青春激情。

软语心绪,弦歌共贺

   喜迎元旦,感恩相聚;乘风破浪,梦想起航。歌手大赛冠军林桓羽、亚军陈磊带来歌曲《小伞》+《就是爱你》,一展歌喉。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演唱《九月九的酒》,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献唱歌曲《一路生花》,表达了对23级学生的欢迎与希冀,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董书言同学带来古筝独奏《云裳诉》唤起了人们对爱和相聚的渴望与珍惜。

计日程功 载舞同庆

娉婷舞姿昂扬少年心气,皎洁辉光轻盈青春羁旅。李东阳等带来舞蹈《寄明月》展现了中国风与现代舞蹈的完美融合,圈角匡叉动漫社带来舞蹈《聚光》表达了追逐梦想,不懈努力的精神。23级学生代表还带来了歌伴舞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歌》,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回忆中。

智圆行方 论道祝喜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中国舞社表演舞蹈《时候》,揭开古老东方艺术的神秘面纱,研究生代表还带来了歌曲《如愿》,祝愿大家所有美好都能如期而至。最后,全场演出人员高唱歌曲《相亲相爱》,体现了学院和谐互助的友好氛围,表达了对演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感谢。

整场晚会节目多样,异彩纷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广大师生的艺术风采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云翔对全体同学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本次晚会的支持与肯定和对新生同学们的希冀与鼓励,表示要珍惜时光,认真思考如何顺利度过大学生活,怒放青春生命的色彩,同时预祝全体师生元旦快乐,龙年大吉。